概述

随着商务直播的发展,科研学术行业对直播越来越重视,特别是一些高级研讨会类型的知识讲座,此类型的直播让学术资源共享,不在现场的专家学者也能参与其中。

发布会1.jpg

研讨会直播方案

研讨会,一场轰轰烈烈的“百家讲坛”,让你能够了解领域前沿技术,把控技术发展方向;让你能够分享研究成果,提高影响力;让你能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奋力追赶;让你能够激发灵感,获取新思路,开拓新局面;纳加NSCaster mini导播一体机携手而来,让您的研讨会不再“沉默寡言”,在网络海洋尽情“呐喊”!!

发布会.jpg

现场方案

现场采用双机位拍摄,一台摄像机作为全景摄像,拍摄研讨会布会全景画面;一台摄像机作为特写摄像机,拍摄发言嘉宾、主持人特写画面。通过NSCaster Mini直播工作站连接了演讲台笔记本,将演讲嘉宾与PPT演示屏取景叠加在一个画面内,做出了画中画的直播效果。


了解NSCaster Mini产品

NSCaster Mini 是一款专业级的 ALL-IN-ONE 直播导播一体机,实现了采集、切换、监看、调音、字幕、输出、录制、推流等现场制作全部功能。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