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运营商同时接入、有线4G互为备份、双路供电保障

花火4G聚合路由器运用多链路聚合技术将所有网络链接整合为一个高宽带值信道,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百兆带宽(MAX100MB)来进行音视频流传输、文件收发、互联网访问等等。
与一般的单通道4G蜂窝传输设备和市面上常见的三卡聚合设备相比,花火拥有多达7路4G全网通和1路有线(千兆)复合链路聚合,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的SIM卡。得益于优秀的内核级算法的运用和开发,花火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稳定并且安全的网络连接保障。

花火聚合路由器

全协议、全链路超大带宽叠加

8链路叠加,而不是一主几备

拥有7路4G全网通和1路有线(千兆)复合链路聚合,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的SIM卡,叠加带宽,保障弱网环境下高速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最优的降低延时保障数据。

花火聚合路由器

内核级全传输支持

优于大多数的算法开发运用

大多数聚合算法在应用层实现,根据设备设计需求在应用层单个协议框架下做算法,包拆分,转发,拼合低效,带宽叠加效果有限。
纳加聚合在传输层实现多路径的聚合算法,在内核态运行,对应用层协议全支持,保证最高效的聚合效果,拥有更宽广的应用。

3.jpg

网络拥塞和带宽波动不再存在

拥堵侦测和拆包优化

自动侦测,快速扫频,优选通道,通过算法选出最优传输通道和数据配比方案。 响应式数据传输和链路使用方式,根据链路质量分派数据包比例,随时插拔网络也能保证最优化传输质量。

4.jpg

随时随地可部署的服务器专线

视频回传,公网IP,超大带宽

花火聚合路由可以通过聚合服务器IP映射为您的内网服务器提供公网IP,这样您可以使用TVU/LiveU/4G编码器等设备实现远程或异地的视频回传功能。您甚至可以在自己家里搭建自己专用的3A级机房。

5.jpg

无与伦比的急速连接

密集环境抢网、高速基站切换、超低延时保障

超强基站连接,无惧人员手机设备密集,稳定数据收发;全运营商网络制式支持,减少移动网络信号盲区,在高铁高速运行中也能保障网络连接质量,满足各种场景下网络需求。

6.jpg

无法盗取的机密数据传输

多链路数据拆分,多链路数据加密

数据动态分包加密传输,防黑客追踪监听,为您的重要数据传输和网络访问添加一道保障

7.jpg

现场搭建您的“5G”Wifi基站

随时随地的上网保障

花火聚合路由内置2.4G + 5.8G 双频WIFI AP, 优选4x4 MIMO射频天线,可以为接入设备提供稳定流程的无线网络。除了专网保障,这为移动办公、车载等应用提供了便利。

8.jpg

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体验

无需外接电脑,即时监看、设置

设备内置5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实时监看所有链路传输速度,账户流量等信息;并且可以在设备上对网络和WIFI进行所有设置,无需连接电脑登录管理页面一系列繁琐操作。

9.jpg

无论何时何地的ISP互联网接入服务

无论是建筑工地,还是林场矿区,抑或城镇乡野任何宽带服务商无法覆盖的区域,花火是最经济可靠的办公网络接入方案。


10.jpg
Y1.jpg

广电传输
视频回传,异地连线

利用花火随时随地的可靠网络连接,可以为您的外采素材拍摄提供高速的回传网路;并且低延时的特性可以运用于远程连线的工作中。

Y2.jpg

应急通讯
为任何地点提供可靠的移动网络连接

重大突发事件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应急指挥工作往往就是与时间赛跑以实现及时有效地援救。花火可满足在移动环境下建立稳定的网络保障,并实现快速部署,如移动指挥车、临时指挥中心等

Y3.jpg

网络直播
解决直播网络问题,保证高信号强度

对于演唱会、大型会议等人员密集环境下,普遍存在着4G信号弱,连接不稳定的情况。在没有有线宽带的情况下,专网成本极高,花火超强基站连接(抢网)可以保证网络连接。

Y4.jpg

视频会议
在任何时间地点开启稳定流畅连接的视频会议

国内网络环境比较复杂,视频会议网络公用人数太多,导致带宽分配不足。对接的设备包含音视频输入输出及网络传输。花火4G聚合路由器通过与视讯终端协同工作,同时将从传输线路上接收到的音视频信号进行优先处理,达到流畅连接。

Y5.jpg

户外活动
在户外弱网环境下建立稳定的网络环境

花火4G聚合路由器有多条上网链路的带宽,支持同时混插不同运营商SIM卡,减少移动网络盲区,通过聚合网络提升移动环境下的上下行网络带宽,在户外弱网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通讯环境。

Y6.jpg

临时办公
在任何有线宽带无法到达的地方满足办公网络需求

一般家里普通的路由器都是和有线宽带绑定,花火4G聚合路由器可以实现无线网络和有线宽带的无缝连接。信号覆盖范围广泛、穿透力强,连接性稳定,保证网络连接的顺畅。实现随时随地共享移动网络,如建筑工地、户外活动等。


纳加软件京东店铺近期上新

查看相关产品